项目介绍


成都大学商学院MBA项目

成都大学商学院MBA项目,立足成都,走进产业,走向世界。以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平台资源、前沿的培养体系、生动的教学模式,致力于培养具有大局意识、创新精神、团队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实干型精英人才,为广大创业之士提供有价值、有责任、有影响力的一流商科研究生教育。


项目愿景

1、立足成都,走进产业,走向世界。

2、提供有价值、有责任、有影响力的一流商科研究生教育。


项目理念

致力于培养具有大局意识、创新精神、团队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实干型商业精英。

大局意识:具有系统思维、大局意识、独立思考、善于抓住商业机会的发现者。

创新精神:熟悉中国文化情境、敢于真抓实干、带领企业创新发展的开拓者。

团队领导力:善于赢得团队信任、凝聚广泛共识、推动实现共同愿景的团队领导者。

社会责任感诚实守信、勇担社会责任、引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推动者。


项目特色

特色之一:雄厚的师资力量

包含长江学者、知名教授、实战专家在内的多方面优质师资,现有师资100+位,平均教学经验15年,平均企业工作经验12年。

特色之二:丰富的产学研平台资源

聚集了长江学者金融研究中心、成渝双城经济圈研究中心、工商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等机构,以及宏观经济与管理前沿大讲堂、公益创业项目平台、管理咨询实践平台、读书分享平台等。

特色之三:“5+2”特色培养体系

构建“5+2”特色培养体系。“5”即五大能力模块,包括通识模块、分析能力模块、企业职能管理模块、领导力模块、管理实践模块。“2”即专业方向(财务管理方向、人力资源管理方向、营销管理方向)和毕业论文。

特色之四:“3*3*1/3”特色教学法与学习法

1/3跟老师学,1/3跟团队学,1/3跟平台学;

1/3跟理论学,1/3跟案例学,1/3跟实践学;

1/3课前学,1/3课中学,1/3课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