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问答

2023年成都大学商学院MBA欢迎您!


成都大学商学院MBA项目相关问题

问题1:项目学习方式为全日制还是非全日制?

答:目前只招生非全日制,周末授课,暂时不提供住宿。


问题2:学制几年?学费多少?

答:学制3年,学费共6万,可一次性缴纳,也可分年缴纳(具体收费标准与缴纳办法以当年成都大学研究生处公布的为准)。


问题3:毕业时能拿到双证吗?

答:修满规定学分,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可授予成都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成都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问题4:授课地点在哪儿?可以在异地办学吗?

答:目前没有开设异地办学点,主要教学活动在成都大学进行,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问题5:成都大学MBA的课程是如何设置的?

答:围绕“培养具有大局意识、创新精神、团队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实干型商业精英”之目标,成都大学商学院MBA课程体系目前按照通识、分析能力、企业职能管理、领导力、管理实践五大能力模块设置。


问题6:成都大学大学MBA有哪些专业方向?

答:目前成都大学商学院MBA开设有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三个方向。


成都大学商学院MBA项目报考相关问题

问题1:报考条件是什么?

答:(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4)大学本科毕业且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2020年9月1日前毕业);或大专毕业且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2018年9月1日前毕业);或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毕业且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2021年9月1日前毕业)。


问题2:通过高教自考、成人教育、电大、远程教育、党校获得本科学历,可以报考吗?

答:列入国民教育序列、被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学历都可以报考MBA。包括普通全日制毕业生、自考毕业生、成教毕业生、电大毕业生、远程教育毕业生等(不含党校毕业生)。


问题3:怎么报考?

答:参加全国MBA联考。今年MBA联考正式报名时间10.5-10.25,报名网站为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11月根据报考点要求进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12月24日正式考试。


  问题4:全国MBA联考入学考试科目是什么?有大纲和参考书吗?如何购买?

  答:全国MBA入学考试科目为管理类综合能力和英语二,无指定教材,可以参考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或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MBA入学考试英语辅导教材和综合能力辅导教材。各大书店均有售。


  问题5:全国MBA联考考试具体内容是什么?

  答:全国MBA联考考试分为英语(二)和管理类综合能力。英语满分100分;管理类综合能力分为数学、逻辑和作文,满分200分(具体参考教育部考试中心指定的考试大纲)。


问题6:如何获得MBA复试资格?

答:联考成绩达到学校划定的相应复试分数线方可获得复试资格。


问题7:复试一般安排在什么时间?

答:复试一般为3月中下旬。确切的时间可关注MBA中心网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