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副院长张千友教授应邀出席“西南地区MBA培养院校产教融合发展暨案例建设研讨会”并作主题分享发言

发布日期:2023-11-20    浏览次数:

文/图:MBA教育中心 审核人:傅剑波 审定人:张千友

2023年11月18-19日,为推动高质量产教融合发展,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西南科技大学主办的“西南地区MBA培养院校产教融合发展暨案例建设研讨会”在绵阳顺利举行。成都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张千友教授应邀出席研讨会,并以“数字化赋能MBA案例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为题作主题分享发言,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傅剑波副教授陪同出席。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研讨会特邀嘉宾,以及来自国内30余名MBA培养院校相关学院领导、MBA教育中心主任、案例中心主任、专家学者等260余人参加会议。

王萍主任在致辞中指出,高水平案例开发和建设是我国MBA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和保障,号召西南地区各高校合力共促中国案例管理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产教融合发展暨案例建设研讨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西南地区在产学研资源深度融合和优化配置方面的显著进展,为MBA学科高质量建设和人才培养奠定了深厚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