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MBA《会计学》课堂迎来首位实践专家

发布日期:2023-11-20    浏览次数:

文/图:MBA外联宣传部 审核人:傅剑波 审定人:张千友

2023年11月19日,2023级MBA《会计学》课堂首次迎来会计领域实践专家——资深注册会计师伍灵昳。在课堂上,伍老师聚焦于以收购为目的的会计报表分析,系统地剖析了收入确认领域的风险点,通过抓住重点科目,特别是在收入类科目可能发生舞弊的情况下对报表进行审视,从20条注意事项中准确把握可能存在的舞弊风险点,巧妙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引导学生更深刻地理解和应用所学的会计知识。伍老师这一独特的教学方法、深入浅出的教学风格,使得课程实践性极强,引导同学们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更加注重实际操作,培养了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课程中,MBA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学习热情,课堂氛围融洽活泼,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实际工作中碰到的难题,伍老师不仅认真倾听每个问题,更是一一给予详尽解答,使得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真切感受到伍老师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积累,收获颇丰。

实践专家伍灵昳走进MBA教学课堂,带来了财务管理一线的实践性和前沿性会计知识,有效拓宽了MBA学员的专业视野,有力推动了会计学理论与会计实践紧密融合,深化了同学们对会计学领域专业知识的理解,对提升同学们财务实践应用能力有很大帮助。

今后,MBA中心将继续倾听学生的需求和反馈,不断推出更多令人期待的学术活动,确保每一次活动都能够真正满足学生的学术好奇心和职业发展需求,助力于同学们与业界精英、实践专家亲密接触,深入了解行业趋势,拓展人脉圈,搭建合作平台,为未来职业发展积累宝贵资源。

伍灵昳,中国注册会计师,四川中衡安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合伙人,成都市审计局专家库、四川省生态环境投资评估和绩效评价专家库、住宅维修资金委员会专家库专家,十余年审计实务工作经历,近三年带领团队累计参与完成包括省国资管理企业年度报表审计等审计项目100余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