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商学院MBA跑团“2024商学院马拉松赛”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

文/图:MBA教育中心 审核人:傅剑波 审定人:张千友

成都大学MBA跑团“成行者”首次组团参加2024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第一站)暨第七届信利眉山仁寿半程马拉松·跑遍四川(眉山站)“商学院马拉松赛”,在公布的团队总成绩前八名中,成都大学MBA成功上榜。

2月25日,作为2024年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第一站,同时也是双金标半程马拉松锦标赛,本次赛事共吸引来自成都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甘肃农业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12个院校的200余名选手参加。成都大学MBA跑团“成行者”首次组团参赛,成功上榜。

成都大学MBA“成行者”跑团,成立于2023年10月,“成行者”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以成都大学商学院MBA中心的师生为主,聚集了一群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小伙伴。“成”——代表我们来自成都大学,也代表着成长和成熟;“行者”——代表学习与成长一直在路上,不仅要读万卷书,更要行千里路,强调跑步和人生的道路都是一场长途跋涉不断进步的过程,要言必行行必果。“成行者,至千里”。

部分参赛选手赛后感言:

成都大学2023级MBA祁和钢(半马):

再战半马,21.095公里的赛道不再陌生,每一步仍铭刻了坚持与汗水。马拉松,不仅是一场身体的挑战,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沿途的风景、观众的加油声、完赛的快乐,都成为我前进的动力,每每使我感动。只要心中有目标,脚下就有力量。每一次的坚持,都是对自我的超越。无论面对何种挑战,我都会带着这份坚韧与勇气,勇往直前。


成都大学2023级MBA刘松奇(半马):

参加马拉松,对我来说不光是身体的挑战,更是一次内心的修行。在赛道上感受到了身体的极限,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潜力与可能性。只要坚持下去,别乱了自己的节奏,每一步都是向目标的靠近。通过这次比赛,它鼓励我面对困难与挑战时,不退缩,不放弃,坚持到底,用毅力与勇气去克服困难,不断超越自己的极限!实现自己的人生PB。


成都大学2023级MBA叶学成(半马):

参与我首次半程马拉松,宛若融入一场盛大音乐盛宴。自起点至终点,每迈出的步伐,都同欢快的助威声共鸣。临近终点的最后一公里,着实疲惫,放缓步伐,恰好欣赏到终点前的美景,更为深刻的感受到这场赛事的生命力,体会那份孤独中的前行。这是对自我坚持的奖赏。跨越终点线那刹那,我深刻认识到,真正的胜利远超过速度的快慢,它关乎于不懈的追求和对旅程的热爱。


成都大学2023级MBA肖艳(半马):

人生的首次半马,安全完赛,也是人生的一次突破。奔跑是追求,慢跑是享受,沿途风景(有各种类型的跑者,还有热心呐喊加油的观众)是令人沉醉。人生就像马拉松,只要坚持终会到达终点。


成都大学2023级MBA谭文君(迷你跑):

参加本次仁马迷你跑,收获满满!以前的我很少运动,参加成行者跑团后在队员们的鼓励下一次次的突破自己,并在本次迷你跑中获得了自己历史平均配速最好成绩--7分50秒。虽然迷你跑不计成绩、不参加排名,但对所有的参赛者来说,我觉得也是一种激励和自我挑战。激励我们对运动的热爱、挑战自我的毅力和决心。成行者,至千里!坚持运动,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为精彩人生打下坚实基础;让计划成为行为,终能到达梦想的目的地!

“成行者,至千里”。未来可期,我们是一群勇往直前的“成行者”。

上一篇
下一篇